夜悠困死了

相遇

樱井夜笙的视角

第一人称


“璃月?这里应该就是了。”我四处漂泊,放着少爷的位置不去做而在此做一位漂泊者。


反正啊,他们都不在了。我在心里想着,“这位客官要不来块?”走进璃月港,便听到身后似乎有人叫自己。转身看向身后那位买石头的老板。


“?老板来块夜泊石”我这么回应他,终于有一天可以不拘束了。“客官大气!”说着拿出几块夜泊石,我看了看就选了一块。


付了摩拉后,我便四处闲逛,还去璃月的“书店”买了几本好书。


后来我来到了往生堂。


堂里的人依旧在忙碌着,我站在靠窗边的座位上看起了书,看着书中记载的一些东西。


“你在我堂前看什么?”是堂主,往生堂的七十七代堂主胡桃与她的客卿钟离。


后来她们收下了我,我似乎给他们带来了收,钟离客卿与我长的确实有点像,但只是有点何以。


后来我做在前台收起账单,每个人都必须做的手续我全都让客人们写了。


十分熟练,因为都习惯了。


而那些客人无一例外都是说我跟我父亲十分相似。父亲?是什么?我不解。

不过从他们的表情中可以知道,父亲在他们心目中占据着很高的地位,而且他们似乎对我的父亲也十分尊重,这让我很意外,父亲究竟是什么人呢?

不过,现在我并不关心这个问题。

剩下的字十分的模糊

评论(7)

热度(2)